暗影凌萌

写点krkr有关的东西

《夏花的轨迹》圣地巡礼指南

就按顺序来吧(就是游戏里登场的场景的顺序啦),图就不放大图了,免得被盗

   



  




   
  

取景地点是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后山的一个小村庄,在那警官学院出来的那条小路一直往后走就能看到了这个小村庄的入口了,上面三张都是在那拍摄取景的(蛤……拍这三张的时候,进那村子的时候,被当地的人的狗以为我是来偷鸡的,疯狂追着我几条街,差点就被咬了,太痛苦了……)


 

然后,这张的取景地点就是乐昌的九峰镇,是我上年去社会调研的时候拍的,也算是一很美的地方了,就是晚上有点冷,不过,那里的赖梨真的好好吃啊,调研的时候当地的人还不断的送给我和我同学吃,超甜的



   
  

然后这张的话,就是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教学楼103啦,是我自己的大学啦




   
  

然后,这张的话,就是博罗福田营盘吓啦,是我爸的老家,而这张也是托我老家那边的大伯帮我拍的啦




   
  

蛤……然后这张的话,可能有点恐怖吧,坟墓什么的,这张的取景地点是广州的银河公墓里的一个烈士墓园啦,我记得这块区域是辛亥革命死掉的人的坟墓来的,当时还下着雨呢,我就跑来这些地方取景,简直了……




   
  

这张的话,实际我也没去过,据说是美国的瓦尔登湖的一间小木屋?蛤,这图百度来的啦,有兴趣的人也可以去看看《瓦尔登湖》这本书了解一下这地方啦



  

这地方的话,总感觉原图比画的还漂亮,是北京的普罗旺斯薰衣草主题花园啦,虽然是也是百度来的,不过这地方是后来有人告诉我的




   
  

最后剩下这图,男主的房间……蛤,其实不是我的房间啦,其实也是百度来的一间农村小房子啦……所以才放在最后说的,因为……我根本不知道这地方实际是在哪啦,哈哈哈哈哈



好了,圣地巡礼指南就暂时到这里了,有些地方我觉得还是挺漂亮的,值得一去的啦,蛤……我这不是在卖旅游广告帮助旅游业的发展啦,那些地方确实是挺美的嘛


评论

热度(1)